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青海各级工会广泛深入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董慧    发布时间:2023-02-07 06:59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2月6日,记者从省总工会了解到,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省总工会组织各级工会广泛深入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

  省总工会组成6个工作组分赴各市州、产业和企事业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各级工会重点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和面临困难的民营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困难企业、去产能任务重的企业,慰问因下岗失业、患重病、工伤病亡、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情况等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致困的职工家庭,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家庭基本生活。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工会组织走访机关企事业单位387家,慰问一线职工38000多人,发放慰问款物2000多万元。去年以来,分配困难职工帮扶资金2600多万元,用于在档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救助、子女助学、医疗救助、疫情生活补贴等。

  “两节”送温暖活动期间,各级工会深入基层一线、深入职工群众,面对面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劳动模范、工匠人才、一线职工的示范带头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同时,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会劳动保护、农民工欠薪、农民工春运返乡、职工生活服务和福利保障、文体活动等重点工作,真心诚意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好事,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