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降温了,这一次雪会来吗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吴梦婷    发布时间:2023-02-07 07:21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从青海省气象台了解到,在连续多日的晴好天气后,2月7日起,降温降雪吹风天气上线。我省北部地区城镇的日最高气温,将下降4℃至6℃。

  这个冬天,干冷是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的主调。截至2月4日,茶卡连续无降水日达100天,刚察连续无降水日达99天,祁连、乌兰、湟源等地的气象监测站监测到连续无降水日超过80天。随着大部分地区无降水日数的增加,什么时候能下一场雪成为青海人的期待。

  根据青海省气象台最新预测,2月7日至8日,我省大部地区将出现降温、降雪、吹风天气,其中柴达木盆地有6至7级偏西风,阵风可达8至9级,东部农业区有5至6级偏东风,局地伴有短时沙尘天气。

  具体预报为,2月7日,西宁南部、海东、海南、玉树大部、果洛、黄南、都兰有小雪,省内其余地区晴或多云。2月8日,海西大部晴或多云,省内其余地区有小雪,海东南部、海南南部、果洛北部、黄南、称多有中雪,部分乡镇有大雪。青海湖流域有6至7级偏西风,北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将下降4℃至6℃。2月9日起,除海东北部、海北北部、果洛南部、黄南南部有分散性阵雪,省内其余地区晴或多云。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