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二十大精神在基层】
民营企业家组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彭娜    发布时间:2023-02-17 07:59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全省民营经济领域又一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线上开讲,宣讲者是民营企业家,听讲者也是民营企业家。企业家们说,宣讲结合企业家的成长经历和企业的发展实际,很有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

  去年,青海省工商联成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民营企业家宣讲团,由25名青年民营企业家和工商联干部组成五个宣讲小组,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企业、进商(协)会、进基层工商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去年11月28日,首场宣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企业家们注重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工作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方面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迅速在全省民营经济领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今年,宣讲会继续推进。2月10日,宣讲团成员、省商会副会长、华德集团董事长任黎明以“感悟伟大成就坚定发展信心”为主题,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宣讲。他说,企业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企业发展之中,通过坚持守正创新、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全省民营企业“百企兴百村”行动,在扶危济困、捐资助学等公益慈善事业中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激发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信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更加坚定了发展实体经济的信心,既要坚持质量至上,也要坚持科技创新。”宣讲团成员、省工商联执委、青海平兴建设集团总经理罗喻之说。

  聆听宣讲的企业家们表示,“企业家讲,讲给企业家听”的宣讲形式,让宣讲更生动、更接地气,他们一定会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领导能力,练好内功,用心用情做好做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扎实推进青海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