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科教

共青团青海省委启动雷锋精神进校园志愿宣讲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陈晨    发布时间:2023-03-02 07:15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1日,由共青团青海省委、青海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雷锋精神进校园志愿宣讲活动在西宁市沈那小学报告厅举行。来自该校的少先队员代表以及青海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近300余人参会。

  活动中,“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全省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郭明义爱心团队青海青情援助分队大队长石磊围绕“学习雷锋精神”展开宣讲,结合10余年的志愿服务经历感受,向在场少先队员讲解“什么是雷锋精神”“青少年如何学雷锋”,引导少先队员像雷锋一样保持阳光向上的心态,在轻松愉快中学雷锋、做雷锋,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此次雷锋精神进校园志愿宣讲活动旨在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凝聚中华民族精神力量。据了解,活动启动后,团省委将根据各地实际需求,持续邀请“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等代表走进大中小学校,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宣讲,引导和鼓励全省青少年传承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种子,常态化参与各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