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科教

西宁:解放军战士为95名小朋友戴上红领巾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祁晓军    发布时间:2023-03-04 07:23    编辑:李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3日,西宁市北大街小学举办学雷锋暨二年级第三批少先队入队仪式,95名学生加入少先队。

  活动在出队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随着大队宣传委员宣读新入队队员名单,一声声铿锵嘹亮的“到”字,饱含着孩子们即将成为少先队员的自豪感。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北大街小学邀请青海省军区直属队的解放军战士为二年级95名学生佩戴红领巾,见证他们的成长时刻。同时,战士们讲述雷锋故事,与全体师生一起传承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是西宁市积极推动少先队改革,进一步构建阶梯式激励体系的重要体现,通过规范的入队程序、庄严的入队仪式和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广大少先队员的组织归属感,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以实际行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时代新人。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