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科教

西宁市虎台中学改扩建项目预计三季度交付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祁晓军 李贵东    发布时间:2023-03-18 07:43    编辑:马燕燕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17日,记者从中建三局获悉,西宁市虎台中学改扩建项目正在开展主体结构施工作业,项目计划今年第三季度完工交付。

  西宁市虎台中学改扩建项目现场,各工作区域作业人员忙碌不停,一派繁忙景象。“为了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活动,项目采取统一规划设计、合理有序建设的方式改扩建。”中建三局虎台项目安全总监贾贵选介绍,目前,3号、4号教学楼四层主体结构和地下室主体结构已完工,正在做水电安装及二次结构施工,项目计划今年第三季度完工。

  作为西宁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总规划建筑面积约为4.5万平方米的西宁市虎台中学改扩建项目,从2021年开工以来,项目教学用房、生活用房、辅助用房、运动场地及相关辅助设施建设稳步推进。项目建成后,学校初中班级数从47个教学班扩增为60个教学班,可提供3000个初中学位,更好地满足西宁市虎台中学所处片区学位需求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有助于西宁市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助推义务教育由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转变。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