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青海:“全民普法 关爱消防 人人有责”普法宣讲活动在西宁举行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9 16:42    编辑: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包拓业 报道) 3月18日,法治教育与援助委员会青海省法治宣讲团在西宁举行以“全民普法 关爱消防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普法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聚焦消防安全开展普法,旨在提升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和灾害防范应对能力,鼓励相关单位全面学习消防安全常识,组织开展全员应急疏散演练和知识技能培训,查改火灾隐患,开展“消防大体验”活动。

  “防火重于泰山,安全你我有责。”青海省法治宣讲团团长杨玉山表示,应该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杨玉山介绍,法治宣讲团队将广泛开展全民动员,扎实推进“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进网站”的消防主题宣讲活动,用身边的案例警示群众自觉关注消防安全,进一步提高火灾防范能力和自救逃生能力,从根本上预防火灾发生,避免人身伤害及财产损失。“希望通过这样的法治宣讲活动,把法律法规传递给每一个人,让人人懂法、守法、学法、用法,为青海的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参加宣讲的听众表示。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