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体育

牛卓玛英吉国际赛场夺冠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李延绯    发布时间:2023-03-20 08:07    编辑:孔令磊

  

  牛卓玛英吉(701号运动员)在比赛中。青海省体育局提供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3月19日,记者从青海省体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亚洲竞走锦标赛上,我省运动员牛卓玛英吉获得20公里竞走冠军。

  3月19日,在日本能美市小松县举办的2023年亚洲竞走锦标赛暨公开邀请赛上,代表中国参赛的青海省体工一大队竞走运动员牛卓玛英吉,以1小时30分09秒获得女子公开组20公里竞走冠军,并获得总成绩第二名。

  牛卓玛英吉是青海省体工一大队运动员,在2020年全国竞走锦标赛女子青年组10公里竞走比赛中摘得金牌,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田径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赛中代表青海队获得银牌,2022年全国竞走冠军赛中获得女子20公里冠军。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