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民生

门诊特殊病慢性病待遇认定流程进一步简化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莫青    发布时间:2023-03-20 08:04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从省医疗保障局获悉,我省进一步简化门诊特殊病慢性病待遇认定流程,方便参保群众。

  为深化医保领域“放管服”改革,省医疗保障局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门诊特殊病慢性病待遇认定流程的通知》,明确我省参保人员可在具有门诊慢特病待遇认定资格的定点医疗机构进行医保待遇认定,认定后,参保人员即可按规定享受相应医保待遇,改变以往定点医疗机构鉴定、医保经办机构待遇认定流程,切实让群众少跑腿快办事。

  省医疗保障局将在简化门诊慢特病认定流程的基础上,加大监督管理力度,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压实定点医疗机构待遇认定责任,确保参保群众公平、公正、及时享受门诊慢特病待遇,不断增强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