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王大南在海东市调研时强调
坚持面向基层热在群众 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08:36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2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大南在海东市调研工作,深入平安区、化隆回族自治县的企业、农村和县级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情况和基层宣传工作落实情况。

  王大南指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省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力凝心铸魂,感恩奋进、团结实干,推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取得新成效。

  王大南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统筹理论舆论、网上网下,加强学习宣传、阐释解读,全面准确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实现高质量发展、保护生态环境等重大部署落到实处。要运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特别是青海发展的新进步和群众生活的新变化,加强成就宣传和政策解读,更好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要抓好数字化赋能,建强用好基层宣传阵地,用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方式和语言,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出传播力强、点击量高的融媒体产品,推动宣传工作守正创新、提质提效。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