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青海省物业管理协会:鼓励企业探索“物业服务+生活服务”模式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徐变银    发布时间:2023-03-23 07:28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22日,记者从青海省物业管理协会2021年至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了解到,青海省物业管理协会将鼓励有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探索“物业服务+生活服务”模式,推动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青海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丁秋花表示,物业管理企业在居民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物业企业与居民之间,应该建立更多的理解和相互支持,作为管理单位,物业协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物业服务企业在服务好小区上下功夫,大力提升物业服务水平,鼓励有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通过转型升级、扩大服务内涵、延伸产业链等,探索“物业服务+生活服务”模式,让业主生活更方便、更舒心。

  “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成为新的发展趋势,各物业管理企业势必要严格自律,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建设,我们要引导鼓励其他企业积极参与,交流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丁秋花说,今年,青海省物业管理协会计划与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合作,召开青海省物业服务居家养老经验交流现场会,推广优秀物业企业在居家养老的做法和经验,鼓励服务企业投入养老事业。

  今年,青海省物业管理协会还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建设,鼓励和支持各物业企业与街道、社区、业主委员会建立健全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多方联动运行机制,以典型示范、品牌带动,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在党建引领下诚信经营、规范服务,进一步深化“红色物业”创建工作成效,实现物业服务质量和基层治理水平“双提升”。积极开展协会专委会行业专题调研,找准行业中的短板问题、突出问题和实际问题,与行政主管部门一起分析研究及解决对策,为行业发声、为会员服务。同时,加强行业交流学习,做好行业培训,共促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