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4800人报名 西宁职工群众徒步走活动启动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得舟    发布时间:2023-03-24 07:42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21日,由西宁市总工会主办的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西宁市职工群众徒步走活动全面启动,全市32支队伍、4800余名职工群众已线上报名,当日共有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0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了首日徒步走活动。

  参赛职工群众个个健步如飞,每位参赛者都紧跟队伍不掉队,以昂扬的姿态、矫健的步伐,成为西宁北山美丽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沿途设置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问答活动点,参赛职工群众争相参与答题,在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的理解。据悉,为扩大职工群众的参与度,本次徒步走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线下徒步的形式进行,放低了竞技性、兼顾专业性与安全性,贴近职工群众的日常生活,确保活动人人都可参与。此次徒步活动将持续至4月底结束。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