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助企暖企春风让我们发展信心更足了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得舟    发布时间:2023-03-24 07:42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我们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所推出的各项助企暖企政策让我们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更足了。”在西宁市工商联近日召开的“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动员部署会上,青徽商贸公司总经理郑国光、青越集团总裁张吉青等民营企业家兴奋地说。

  动员部署会就全市民营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助企暖企春风行动”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助企暖企部署安排的实际举措进行了总动员,面对面倾听民营企业家的心声,了解我市民营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为更好推进“助企暖企春风行动”拓展了思路和方法。会议号召全市民营企业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用好中央和省市的好政策,抓住转型发展的好机遇,充分运用市场化办法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民营企业,我们要笃定绿色发展、回报社会的初心,坚定敢闯敢干、奋发有为的信心,下定奋起直追、逆流而上的决心,树立勇于创新、自强不息的雄心,勇于前行谋发展,为争做‘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排头兵、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与会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