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2023年第1期“昆仑大讲堂”开讲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何敏 莫玉婷    发布时间:2023-03-25 06:55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22日,由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主办,青海省委党校、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承办的2023年第1期“昆仑大讲堂”开讲,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杨禹作了题为《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视频直播专题讲座。

  讲座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团组活动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代表委员重要议案进行解读,深入分析了“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民生福祉”等热点话题,为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和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提供了指引。我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在坚持不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深入领悟全国两会精神,持续增强实干奋进本领,为助推我省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第8期厅级领导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海南州州级“高原先锋师资库”入库师资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以及各市州机关单位、省直有关部门、省属高校、省管企业干部、省监狱管理系统民警等共计2500余人收听收看了讲座。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