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西宁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施翔    发布时间:2023-03-25 07:11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24日,西宁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满传作题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专题辅导报告。

  王满传教授从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本轮机构改革的内容和特点、落实机构改革方案需关注的问题、对机构改革中几个问题的认识等几方面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全面辅导。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把握精准,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历史回顾,既有现实分析、又有实践指导,对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完成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部署,充分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积极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好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本次专题辅导报告是由省委党校、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联合举办的“联通三江大讲堂”2023春季学期首场讲座,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