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西宁市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揭晓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贾权军    发布时间:2023-03-28 08:05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近日,西宁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湟源县、大通县、城中区、城北区、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等29个单位被评为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优秀领导班子,湟中区、城西区、城东区、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法院等65个单位为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良好领导班子,湟源县纪委监委为审查调查工作实绩突出单位。

  通报指出,2022年度,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对青海工作重大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积极成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实践不断深入、成果显著。

  通报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各级党委(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弘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鲜明品格,在履行协助职责、监督专责上下更大功夫,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