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党建

【一讲两稳三促进·万名干部下乡】
把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宣传到田间地头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徐顺凯    发布时间:2023-03-30 08:16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扎实推进联点帮扶工作,3月24日,西宁市委统战部联合民建青海省委、民建西宁市委和农工党西宁市委到大通县逊让乡后拉村、上后拉村开展宣讲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西宁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来到田间地头、深入结对户家中,结合宣讲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等进行宣传和政策解读,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和措施。为帮助解决村民当前春耕生产中的困难,根据本地气候条件,市委统战部多方筹措,民建省委、民建市委和农工党市委给予大力支持,为两个村解决了生长周期短、品质优、产量高的优质种薯10吨、有机肥料14吨,为村委会捐赠暖风机,专家医疗队为当地村民群众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同时,市委统战部为后拉村“两委”捐赠办公用品,为33户结对户送去蛋奶等生活物资。据了解,市委统战部今年将继续发挥统一战线工作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农户“开路子”“找法子”“想点子”,为建设美丽新农村贡献统一战线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