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公保扎西一行拜会民建中央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1 07:18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28日,省政协主席公保扎西、民建青海省委负责人一行拜会民建中央,汇报工作,争取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民建中央秘书长兼调研部长陈百灵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谈。

  公保扎西首先介绍了民建青海省委通过政协平台履职的基本情况,他说,民建青海省委是青海5个民主党派中最早成立的民主党派地方组织之一,近年来民建青海省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立足实际,发挥特色,围绕国家和青海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在循环经济、三江源生态保护、祁连山生态保护、锂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有益建议,推动了生态文明建设和新能源产业发展。他表示,青海省政协将一如既往支持民建青海省委通过政协平台更好发挥作用,围绕全省工作大局,与民建青海省委开展联合调研,推动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郝明金、秦博勇感谢青海对民建工作的支持。他们指出,民建青海省委取得的工作成绩根本在于中共青海省委的领导和省政协的指导。近年来,民建青海省委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新成绩。在生态建设领域持续建言,推动了生态保护和建设工作;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筹集1000多万资金,开展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在青海锂产业发展方面,从科研到产业发展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助推青海锂产业发展;在疫情防控中,筹集了大量的抗疫物资和资金,有力地支持了抗疫工作。他们强调,民建青海省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紧紧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各项职能,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履行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职责使命。

  会谈结束后,民建青海省委负责人前往民建中央机关相关部室进行了走访交流。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