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刘同德在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对口部门和单位工作联席会上强调
立足新征程新方位 紧扣新发展新要求
全力以赴推动新时代教科文卫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乔欣    发布时间:2023-04-01 07:26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30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2023年对口部门和单位工作联席会,总结交流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同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同德要求,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教科文卫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和魄力推动我省教科文卫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同德强调,教科文卫事业关系国计民生,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通过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转化为推进发展、破解难题的具体举措。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民生福祉和群众期盼,加强教科文卫领域立法工作,以良法促发展保善治。要聚焦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目标,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推动解决教科文卫领域的突出问题。要切实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继续打造代表工作“促”字品牌,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质量水平。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做好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强大合力。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