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张黄元在省人大代表建议统一交办暨集中督办会议上强调
提交办督一体推进 确保代表真心满意群众真正受益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乔欣    发布时间:2023-04-01 07:28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31日,省人大代表建议统一交办暨集中督办会议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黄元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杨志文代表省人民政府作表态讲话。

  张黄元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各单位办理代表建议工作成效,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民主、讲法治的高度,进一步做好代表建议工作。抓好交办这个前提,确保交得快、交得清、交得准;抓好办理这个关键,在办理速度上“出真招”、在密切联系上“下真功”、在办理成效上“见真章”;强化督办这个环节,做到督有重点、督有步骤、督有力度。要坚持领导带头、强化协调配合、注重督办效果、加强宣传推广,继续全省性推进党政领导干部督办领办代表建议工作,加大力度、延长深度、拓展广度,统筹下好代表建议工作“一盘棋”,用高质量的代表建议办理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志文表示,全省政府系统各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提高质量、突出重点建议、增进人民福祉抓办理,办出新高度、新气象、新标准、新作风,高质量完成今年及本届代表建议办理各项任务。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代表建议工作情况,承办单位、督办单位代表及部分省人大代表作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