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开幕
青海26家企业携100余种绿色有机地标产品参展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臻    发布时间:2023-04-01 07:29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3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合肥开幕,我省组织18家绿色食品企业和8家有机食品企业参展,集体展出牦牛肉、藏羊肉、粮油、乳制品、红枸杞、青稞制品、水产、食用盐等8大类100多种青海优质特色农畜产品,引来国内外客商驻足了解。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是我国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农产品精品展会,不仅是促进产销对接的有效平台,更是展示产业发展水平和工作成效的重要窗口。同时,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经过15年的连续精心塑造,也已成为国内一流的国际化、精品化专业展会。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我省参加的绿色食品展区和有机食品展区布展面积达144平方米,集中展示青海绿色有机生态农牧业整体形象和发展成果,推动青海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打造“净土青海·高原臻品”青海特色农牧业品牌,带动全省农牧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我省绿色有机食品生产企业通过登录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的大平台,参与到国内国际大市场,在展示青海省绿色有机食品企业形象和产品风采的同时,将来自青藏高原净地的绿色有机食品呈现给国内外客商,以提升青海农牧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截至目前,全省认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共1033个。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