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杭州毅行大会钱塘江畔启幕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8 10:32    编辑:孔令磊

  15日上午,阔别三年的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在浙江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田径场开幕,1万余名市民沿着钱塘江畔的跑道一起欣赏杭州美景,共同迎接杭州亚运。据悉,这也是杭州亚运会开幕前在奥体中心举办的最后一场大型体育活动。

  主办方介绍,本次大会以“全民健身共享亚运”为主题,以毅行的方式号召全民参与健身运动,共设置5公里、15公里、30公里3个组别,吸引了10000余名选手参加。活动通过设置多种趣味性强的互动体验,不仅让市民感受运动的快乐,更有助于增强市民体育锻炼意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助推杭州建设成为“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和“赛事之城”。

  作为毅行大会重要组成部分,动漫毅行活动再度亮相本次大会。动漫氦气球、动漫头饰等“动漫装备”成为毅行队伍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动漫加油站”“动漫垃圾桶”等互动环节,更是在为选手加油鼓劲的同时,用动漫的幽默方式引导大家文明毅行、垃圾不落地。

  本次国际(杭州)毅行大会由杭州市委平安办、杭州市政协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委员会、杭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杭州市动漫游戏产业发展中心协办。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共同鸣枪开赛,与毅行选手一起出发。(新华网)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