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全国游泳冠军赛:名将汪顺收获四金一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钱晨菲   发布时间:2023-05-06 10:41    编辑:朱月琴

  5日晚,在以冠军成绩结束了在浙江杭州举行的“韵味杭州”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决赛后,中国泳坛名将汪顺以“四金一银”完成了此次参赛的所有项目。

  为期数天的比赛中,他发挥稳定,日日站上领奖台。

  此次全国游泳冠军赛,汪顺共参加了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100米蛙泳、男子200米自由泳、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除了男子100米蛙泳项目预赛以1分01秒52晋级决赛后弃权,其余项目汪顺皆站上了领奖台。

  本次比赛,汪顺延续东京奥运会的出色表现,不仅率先在其擅长的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中以1分55秒55拿下个人首金,后又与队友费立纬、洪金权、潘展乐一起,以7分07秒29为浙江队拿下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第一。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一路领先的汪顺以4分13秒96夺冠,获得个人在本次比赛的第三枚金牌。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上,汪顺以1分45秒71获得亚军,这一成绩也是他在该项目的个人最好成绩。汪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期待在杭州亚运会上,与其他国家运动员一决高下。

  5日晚,汪顺还与队友洪金权、费立纬、潘展乐一起,以3分15秒53的成绩为浙江队摘得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的金牌。

  作为中国泳坛名将,汪顺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能在比赛中把训练成果展现出来。冠军的秘诀就是一步一个脚印,每年把比赛比好,朝着目标,坚定不移地走。”(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