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省委省政府领导活动综合栏目

青海省红十字会召开九届四次理事会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宥力   发布时间:2023-05-13 07:21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11日,青海省红十字会第九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青海省红十字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等报告,选举杨志文为省红十字会会长,补选变更了部分理事和常务理事。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红十字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红会政治属性日益凸显,“三救”能力显著提升,“三献”业务工作蓬勃发展,品牌建设效应逐步显现,疫情防控成绩可圈可点,信息化水平全国领先。

  会议强调,红十字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红十字工作的第一要求。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属性,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引领,坚定不移提升政治能力,在深入推进政治建设中增强政治机关意识。要把满足群众的人道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应急救援固本强基、应急救护提质扩面、人道救助提质增量、“三献”业务提质增效、服务范围拓展优化上下功夫,在落实主责主业中当好党和政府的人道领域助手。要把“严”的要求落实到红十字事业的全领域、各方面,一以贯之压实主体责任,一以贯之抓好作风建设,一以贯之加强规范运行,在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中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