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苏迪曼杯:中国台北力克印度 马来西亚轻取澳大利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09:09    编辑:孔令磊

  中新社苏州5月14日电 (记者 郝凌宇)202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14日在苏州开赛。在首日第一时段比赛中,C组的马来西亚队以5:0轻松战胜澳大利亚队,中国台北队以4:1力克印度队。

  第一时段比赛,马来西亚队最早“打完收工”。拥有李梓嘉、谢定峰/苏伟译、吴埙阀/赖洁敏等强手,马来西亚队发挥稳定,以5场2:0横扫澳大利亚队。

  世界排名第八位的马来西亚选手李梓嘉在男单比赛打出了单局21:3的巨大分差。赛后他说,接下来两场小组赛的对手对他来讲旗鼓相当,需要做好决一死战的准备。

  相比之下,C组另外一场对决更为胶着,中国台北队经过近6小时苦战,以4:1战胜印度队,小组出线占据了主动。

 

  五场比赛中,中国台北男单名将周天成压制住印度男单“一哥”普兰诺伊,直落两局战胜对手。女单名将戴资颖顶住印度好手辛杜的冲击,以2:1夺下一场胜利。

  男双方面,中国台北队并未让东京奥运冠军王齐麟/李洋组合上场,而是派出叶宏蔚搭档李洋迎战世界排名第五的兰基雷迪/谢提。排名更高的印度组合虽然在先丢一局情况下扳回一城,但决胜局关键分上的失误让他们以1:2告负。

  中国台北混双组合杨博轩/胡绫芳在先丢一局情况下顶住压力,第二局以26:24追回一城,最终以2:1拿下了一场重要胜利。最后登场的印度女双组合乔莉/葛雅特莉以2:1逆转战胜李佳馨/邓淳薰,为印度队赢得了一场胜利。

  赛后周天成说,球队对每一场的预期对手都进行了针对性准备,在男双上派出了一个特别的组合,全力争夺每一分。展望未来成绩,周天成希望能以一枚奖牌结束苏迪曼杯之旅。

  在第一时段的第三场比赛中,D组的韩国队以4:1战胜法国队,暂列小组首位。(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