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苏迪曼杯:马来西亚队两连胜提前晋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09:26    编辑:易 娜

  中新社苏州5月15日电 (记者 郝凌宇)202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15日在苏州继续进行。C组的马来西亚队以5:0战胜印度队取得两连胜小组提前出线,后者两战皆负无缘晋级。

  马来西亚队和印度队的对决是15日的焦点赛事。背水一战的印度队此战必须取胜才能保留晋级机会,但马来西亚队并没让对手如愿。比赛中,首先上场的马来西亚混双夫妻组合吴埙阀/赖洁敏以2:0战胜印度组合,随后上场的马来西亚男单“一哥”李梓嘉以同样的比分力克印度选手斯里坎特。

  赛后,李梓嘉直言对手很有经验,所以他在赛前做了很多准备,“赢下这1分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谈及下一场对手,李梓嘉认为中国台北队会派周天成出战男单,“我和小天哥熟悉对方的球路,这会是一场硬仗。”

  第三个出场的印度女单选手辛杜先胜后败,以1:2不敌马来西亚选手吴堇溦。决胜局吴堇溦一度领先10分,但后半程因体力问题被辛杜追赶至20平。关键时刻,吴堇溦抓住辛杜失误连得2分,赢得女单比赛胜利。
  至此,“死亡之组”C组的出线形势已经明朗。马来西亚队和中国台北队携手出线,接下来双方将为争夺小组第一正面对抗。  赛后,吴堇溦坦言体能是自己的短板,所以赛前做好了和对手一起“跑马拉松”的准备。

  其他比赛中,D组的日本队、韩国队分别战胜了法国队和英格兰队,两支队伍将在17日的比赛中竞争小组头名出线资格。(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