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文化

青海湖国家公园形象标志及宣传语有奖征集活动评选工作启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田得乾   发布时间:2023-05-19 08:04    编辑:成忱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18日,由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和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青海湖国家公园形象标志及宣传语有奖征集活动评选工作在青海省美术馆正式启动。

  青海湖国家公园形象标志及宣传语是面向社会公众最直观、最独特的形象展示,在青海湖生态文明建设、国家公园创建、绿色发展、志愿服务和品牌塑造等方面都有着重要作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青海湖国家公园创建理念,扩大青海湖国家公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人人参与、共同创建的良好氛围,青海湖景区保护利用管理局联合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从2023年1月18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青海湖国家公园形象标志和宣传语。截至3月31日共收到青海湖国家公园形象标志投稿630余件、宣传语投稿2000余条。经过整理和初审,最终确定符合征集标准的形象标志496件、宣传语754条。

  启动仪式上,来自省内外美术、平面设计、环保、文学艺术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的15人专家评审组,按照固定票数多轮投票方式选出入围形象标志76件、宣传语36条。评审组还将按照作品复评、网络投票评选、成果确认等流程,评选出彰显青海湖生态保护内涵,厚植历史文化底蕴,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作品,为建设生态友好、绿色发展、文明和谐、人民幸福的青海湖国家公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