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女子手球(公开组)预赛
在青海西宁顺利闭幕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0 20:50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5月20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女子手球(公开组)预赛顺利举行最后四场比赛后,在青海西宁圆满落幕。

预赛前三名江苏苏州队、广西北海队、安徽滁州队领奖后合影

  预赛结束后,江苏苏州队、广西北海队、安徽滁州队、北京朝阳队、广东深圳队、上海黄浦队、山西大同队获一至七名,获得赴广西参加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女子手球(公开组)决赛资格。

  此次赛事自5月12日开幕以来,先后为西宁观众带来28场精彩的女子手球“盛宴”。特别是20日“最后一战”,各参赛队以昂扬的斗志,拼搏到最后一分钟,队员们用激情和汗水将手球运动完美展现在观众面前。

5月20日,江苏苏州队以强悍的作风夺得预赛第一名。

最后一场比赛中,香港队不敌山西大同队遗憾出局,不少队员泪洒赛场,但她们仍然获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江苏苏州队喜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后,队员黄思彤非常开心,她说:“每场比赛结束,教练和队员们都会一起分析双方队员的表现,并做出针对性战术调整,最终取得了预赛第一名,大家都非常期待接下来在广西的决赛。”

  期间,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前往西宁市八一路小学、西宁市第十中学,对青海西宁的校园手球运动开展现状摸底调研,希望青海推动手球进校园、进课堂,为手球普及推广做出更多贡献。青海体育中心联合西宁市文苑路小学开展了以“相约手球,共研成长”为主题的体育研学活动,邀请文苑路小学200余名师生现场观看了香港队与上海队的比赛,近距离感受手球运动的魅力。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