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省委省政府领导活动综合栏目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陈刚主持 吴晓军公保扎西出席

来源: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作者:莫昌伟   发布时间:2023-05-23 08:14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作为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5月22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丁文锋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晓军,省政协主席公保扎西出席。

  丁文锋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三个方面,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核心要义作了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的讲解。

  陈刚在主持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省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理解把握,每学一次都对入脑入心有推动作用,对指导实践有促进作用。陈刚强调,学习是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要把学习当作一生的事业来对待,在学习中掌握解决思想困惑、工作难题的方法和“钥匙”。学习是领导干部的“看家本领”,事有所成必是学有所成,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通过学习找到成事之道。学习的最终目的是学以致用,运用是更重要的学习,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实践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成效。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政府秘书长,省委、省政府有关副秘书长;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高等院校、在宁的省管企业和中央驻青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