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世界田联洲际巡回赛横滨站 王嘉男获男子跳远亚军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11:11    编辑:许娜

  本报北京5月22日电 (记者 刘硕阳) 当地时间21日,2023赛季世界田联洲际巡回赛日本横滨站展开角逐。在男子跳远比赛中,2022俄勒冈田径世锦赛冠军、中国选手王嘉男以8.22米的成绩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吉田弘道凭借最后一跳的8.26米获得冠军。

  本场比赛是王嘉男2023年室外赛季的首场比赛。一开始他便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在第一跳就跳出了8.00米,并在第三跳跳出8.07米。半程过后,他是全部选手中唯一突破8米的运动员。吉田弘道在第五跳跳出8.11米,跃居榜首,最后一跳跳出了8.26米的好成绩。王嘉男第六跳跳出8.22米,获得亚军,这一成绩目前排在本赛季世界第七。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