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科教新闻

黄河公司电力检修公司圆满承办青海省清洁能源
现状与发展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黄河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17:19    编辑:许娜

  

  5月20日至21日,由青海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主办,黄河公司电力检修公司承办的“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青海省清洁能源现状与发展”科普宣传活动在西宁市新宁广场和青海大学校园内成功举行。

  此次科普活动以展板展示、模型现场组装制作、科普知识宣传页及宣传手册发放等形式,向公众宣传清洁能源现状及发展、特高压直流外送通道建设、探寻“光伏+”、龙羊峡水光互补工程、清洁能源供暖、“清洁黄河电”品牌、大力发展新型清洁能源等内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市民、大学生主动交流,耐心回答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探讨清洁能源带来的便利,引领公众了解清洁能源发展的重要意义。期间穿插进行有奖问答,充分调动公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营造了爱科学、学科学、传播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让青海省清洁能源发展走入了公众视野,启迪了公众的科学思维和创新意识。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