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科教新闻

以光之名 展出光彩——黄河公司亮相SNEC光伏大会
暨(上海)展览会

来源:黄河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11:34    编辑:许娜

  5月24日至2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黄河公司亮相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黄河公司绿色建材、高端屋顶分布式组件、电池片等4类13种产品亮相盛会。

  5月24日,为期三天的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盛大开幕,现场人潮涌动,盛况空前。位于W2馆525展位的黄河公司展区,前来参观和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

  黄河公司借此盛会与来自世界各地光伏行业的专业人士、技术专家和经销商相聚一堂,展示光伏最新研发产品,共同探讨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市场的发展前景,为更好满足客户需求提供解决方案,为世界光伏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开幕式上,黄河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淼作为特邀嘉宾为开幕式剪彩;在巡馆期间,于淼在阳光电源、晶澳太阳能、隆基绿能等知名光伏头部企业展区详细了解其最新产品性能,看设计、聊理念、找思路;在黄河公司展区,于淼驻足了解产品性能,详细询问产品应用场景、市场前景等情况,希望黄河公司借此盛会“走出去”,更能引进来,取长补短,开阔视野,为光伏行业跑出“黄河加速度”作出更大贡献。

  科技引领  高端屋顶分布式旗舰之作

  展区内,由黄河公司西宁分公司生产制造的新一代Andromeda 3.0(仙女座3.0)TBC产品首次亮相便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大家纷纷驻足了解产品性能。

  “新一代Andromeda 3.0作为高端屋顶分布式旗舰之作,兼具了IBC和TOPCon电池技术的双重优势,2㎡组件功率达到460瓦,组件效率突破23.4%。”黄河公司西宁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鹏介绍道。该产品高颜值、高功率、高可靠性的优势突出,可为高端屋顶分布式客户带来更多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

  “IBC和TOPCon电池技术‘双剑合璧’得到的产品,同时兼具了美观性和实用性。”“这样的组合真的很巧妙。”……首次亮相的新一代Andromeda 3.0产品,不论是外观、发电性能、应用性等都成功引起业内人士的兴趣,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

  建筑赋能  “绿色建材光伏+应用”场景全能之作

  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是各光伏企业“秀肌肉、展实力、走出去”的平台和机会,也是光伏行业“尝新尝鲜”的“饕餮盛宴”。

  黄河公司西宁分公司以绿色建材开辟光伏建筑新赛道,依靠科技创新,开发适用于光伏建筑集成、轻质柔性组件等多种“光伏+应用场景”的高效绿色建材系列组件,成为展会上又一大特色亮点。

  绿色建材系列产品搭配高效IBC电池,具有高发电收益、防火性能优异、抗风压、降噪音、安全性高、可定制等优点,可灵活满足各种建筑节能需求,适合各类建筑屋面及外立面,已在国内外多个项目中得以应用。

  “既敢吃螃蟹,又不断冲破界限。”黄河公司是国内最早布局高效率、智能化N型IBC电池及组件量产线的企业,也是全球首家量产双面IBC产品的光伏企业。黄河公司西宁分公司利用IBC电池及组件量产线的先发优势,多年来深耕IBC研发技术,设备及辅材国产化程度高,生产成本低,凭借N型电池高发电量、低衰减率及外观优美、种类多样、产品溢价能力强等优势,助推光伏行业实现技术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多绿色价值。

  优异的产品性能得益于技术研发团队锲而不舍的努力,也得益于超前的战略布局——打通光伏绿色循环全产业链,形成了从多晶硅、光伏电池组件、光伏电站建设运营到组件回收的垂直一体化全产业链。

  着眼于光伏制造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黄河公司精益求精,不断刷新电池及组件的转换效率,目前IBC电池的研发效率达25%以上,已连续两年被PVEL评选为全球“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

  据悉,此次展会上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2800多家企业参展,此展会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洲、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