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体育新闻

2023年法网:郑钦文顺利晋级 张帅止步首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09:21    编辑:张启杰

  中新社巴黎5月28日电 (记者 李洋) 5月28日是202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正赛首个比赛日,中国女单选手陆续出场,郑钦文在当天的比赛中淘汰斯洛文尼亚选手齐丹塞克,顺利晋级;张帅不敌波兰选手弗雷希,止步首轮。

  郑钦文是以此次赛事女单19号种子的身份参加正赛的。她2022年首次参加法网便打入16强,证明了实力和潜能,受到外界关注。她在刚刚举行的WTA(女子网球协会)1000罗马站女单比赛中打入八强。

  郑钦文当天的对手齐丹塞克曾打入2021年法网四强,虽然目前排名下降,但仍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两人之前没有交过手,外界看好郑钦文,认为她目前状态上佳,能够在比赛中处于优势。

  郑钦文与齐丹塞克首盘比赛一开始,郑钦文便先声夺人以2:0领先。齐丹塞克很快将比分扳平。随后两人接连实现破发,比分进入5:3。郑钦文最终以6:3取胜。第二盘比赛,郑钦文迅速取得场上优势,以4:0领先对手。齐丹塞克通过保发追回一分,但郑钦文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6:1拿下第二盘,并以2:0的总比分赢得比赛。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张帅是此次赛事女单29号种子,她在最近两年的法网正赛均止步首轮。在28日的比赛中,张帅仍然受到伤病困扰,发挥并不尽如人意。她以两个1:6的比分不敌弗雷希。赛后张帅坦言,把自己身体状态调整到最佳还需要时间。张帅接下来仍将与法国选手合作,参加法网女双比赛。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