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社会

大山沟的孩子收到节日礼包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莫青   发布时间:2023-06-01 07:54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部分党员干部带着礼物前往化隆回族自治县谢家滩乡韩家窑村,和孩子们一同过节。

  活动中,全村儿童开展了手工绘书签评比活动,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参与奖,让每个孩子在享受别样六一儿童节的同时也体验了动手绘画的乐趣。之后,大家和孩子们开展垃圾分类接力赛,由党员干部指导儿童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将垃圾正确有序投入相应的垃圾桶,在积累孩子们生活常识的同时将生态文明思想根植于孩子们心中。

  同时,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六一活动礼包,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青海省汽车机械工业技工学校党支部、萤火虫志愿服务队还为韩家窑村一年级至九年级的67名学生捐赠了运动服。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