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2023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将于6月7日举办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20:15    编辑:王海莲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王海莲 报道)5月31日,记者从2023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新闻发布会得到消息,2023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将于6月7至10日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举办,同时格尔木市将以举办此次论坛为契机,宣传并打造“世界盐湖城 镁锂钾之都”的亮丽名片,继续向世界讲好“世界盐湖城”故事。

  据了解,本届大会共有四大亮点。第一大亮点是主题鲜明。大会以“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为主题,通过钾、锂、镁等盐湖资源利用的技术交流,研讨盐湖产业高质量发展方向,展示各行业最新技术及成果,打造盐湖资源绿色开发与经验共享的全产业链发展与产业合作平台;第二大亮点是形式多样。大会以“以会带展、以展促会”的形式,突出企业招商和贸易交流,设置了主题报告、专题报告、高层访谈、产业对接、合作签约、现场互动、贸易交流、产品装备和技术展览等环节。大会向国家有关部门、有关省市地方领导,以及国内外钾盐钾肥、锂盐、镁盐、生物刺激剂及中微量元素肥、熔盐储能与氢能、硼溴等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科研院所、新闻媒体等发出邀请;第三大亮点是内容丰富。大会论坛以“主题大会+七大分论坛”的形式举办,主题大会为盐湖资源开发利用主论坛,分论坛除了6月6日先行召开的锂资源和锂电新能源论坛,6月8日下午还将同步平行举办钾盐钾肥高峰论坛、境外钾资源开发论坛、镁化合物和金属镁产业论坛、熔盐储能和绿电氢能论坛、硼产业论坛、生物刺激剂及中微量元素肥论坛、溴产业论坛;第四大亮点是展览新颖。大会展览以钾盐钾肥、盐湖相关资源及地方特色为主题,有27家企业都是特装展位布置,运用声光控系统展示。

  2023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是继2015年、2018年格尔木市成功举办世界钾盐钾肥大会之后,再次举办世界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