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青海“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17:37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陈郁 报道)6月1日,由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2023年青海省“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也标志着2023年青海省“好网民”活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青海省各级工会持续深入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放大职工好网民声音,助力建设网上清朗空间,打造了全省工会推进网络文明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2023年全省“好网民”主题活动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工作部署,聚焦网络文明建设目标任务,积极组织开展网络正能量歌曲征集、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微电影)大赛、网络正能量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和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正能量职工网络达人、优秀网评文章、网络正能量新媒体账号、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案例、网络正能量创新活动征集等9个子项目活动,并由西宁市总工会、玉树州总工会等7个单位分项目分阶段承办,通过开展“好网民”系列活动,不断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在网络空间唱响高原职工气壮山河、雄浑壮美的劳动赞歌,努力汇聚全省百万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铸就新辉煌的磅礴伟力,团结动员全省各族职工群众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