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图说青海

劳动路小学系列活动庆六一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1 18:50    编辑:王海莲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搭建一个培养能力,展现才华的舞台,让每个孩子亮出自己的特长,个性得到张扬,潜能充分发挥,西宁市劳动路小学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展了系列活动来庆祝快乐的节日。

 

  同学们欢聚一堂开展了一场辩论赛,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更向我们展示出新时代情智好少年思维敏捷、能言善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了让孩子感受银幕中的另一个世界,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各班还举行了观影活动。

  劳动路小学举行了一年级分批入队仪式,鲜红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少先队员们扬帆起航。

  30日上午,劳动路小学操场上音乐声阵阵、热闹非凡,一场庆“六一”主题文艺演出正在进行。小演员们身着盛装,在欢快的音乐下,释放着童真童趣。或尽情唱跳,用悠扬歌声与活力舞姿肆意感受青春的节拍,分享美好,在舞台上闪着光亮。演出厚植爱国情怀,将爱党、爱国融入到孩子们的庆祝活动中,让红色基因深深烙印在孩子们的心中。

  劳动路小学还举行了美食节,本次美食节本着“参与、操作、品尝、分享”,孩子们端着在家里与家长一起制作好的拿手好菜带到自己班级与同学共享。这些食物品种多样,各具特色且创意十足,有水果拼盘、水饺、寿司、卤味食品、自制蛋糕……,班班美味飘香,处处笑语萦绕,校园内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