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文化娱乐  /  文化娱乐

开启蔬菜欢乐大冒险 动画剧集《呼叫超级土豆》开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09:04    编辑:张启杰

动画剧集《呼叫超级土豆》开播 出品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6月1日电 (记者 高凯) 6月1日,由腾讯视频与BBC Studios联合出品的动画剧集《呼叫超级土豆》正式于此间上线。

  近年来,大量中国自制儿童内容作品成功出海,另一方面,中方创作力量也大力探索儿童内容国际产能合作,与海外优秀合作方参与前期制作到播出发行的全过程。

  《呼叫超级土豆》改编自迄今已售出200多万册的同名畅销图书,被认为是首个从儿童自主社交视角出发的学龄前喜剧冒险故事,其第一季目前正在英国同步播出,一经播出便收获如潮好评,收视热度荣登英国所有4-6岁儿童学前电视节目时段榜首,位列英国全年所有频道4-6岁儿童学前电视节目第一。

  据介绍,在《呼叫超级土豆》的创制过程中,中国的创意人才和制作产能与BBC共同参与剧本创作与制作,并将元宵节、龙舟赛、大鼓、灯笼、饺子等中国元素融入剧集。腾讯视频从内容的创意灵感环节即与对方开始沟通磨合,确保了中国文化与元素的丰富度与精准度,在制作阶段,也将部分动画制作工作放到了国内,与英国制作团队分工协作、无缝对接,大大提升了中方创意及制作人才与国际主流创意工业的高效融合。

  作为一部备受期待的少儿作品,《呼叫超级土豆》讲述了超级土豆和他的蔬菜伙伴们全力以赴阻止豆豆大王占领超市的喜剧冒险故事。

  随着今天的开播,《呼叫超级土豆》正式走进中国孩子的视野。《呼叫超级土豆》所讲述的不仅仅是蔬菜伙伴们简单的对抗故事,友谊、善良、合作和欢乐才是每一集的真正精髓。在超级土豆的价值观里,照顾朋友是能拥有的最好的一项超能力,积极的态度和自信能成就任何事情,而做错事情也不要紧,重要的是及时寻求帮助。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