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汽车

肩负打开混动市场重任 吉利银河L7售13.87万元起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0    编辑:张启杰

  中国经济网6月1日讯(记者 姜智文)昨日,吉利银河旗下首款车型——L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的5款车型均搭载混动系统,售价区间为13.87万-17.37万元。这距离吉利银河系列发布尚不足100天,证明吉利汽车打开混动市场的紧迫性。

  今年2月,吉利汽车发布了旗下新能源中高端产品系列——吉利银河。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范峻毅表示,“多年造车经验告诉我们,电混产品用户的需求在不断升级,有很多‘痛点’需要解决。这就是吉利银河品牌诞生的初衷,也是吉利银河L7发力的方向。”

  事实上,混动市场目前也处于快速发展期。数据显示,2022年国内新能源汽车累计销售688.7万辆,同比增长93.4%;其中,插电式混动汽车销量151.8万辆,同比增长1.5倍,增速高于新能源市场整体。

  与此同时,国内部分自主品牌车企依靠混动车型的良好发挥,实现销量和品牌的双提升。反观吉利汽车在混动领域表现难言乐观,被给予厚望的帝豪L Hi·P折戟沉沙,反而是极氪和几何汽车等纯电品牌发挥较好。

  2023年,吉利汽车准备在新能源领域继续实现突破,重点就是混动市场。据悉,2023年,吉利新能源销量目标是较2022年增加100%以上,新能源渗透率达到50%。其中,吉利银河将推出3款产品,全面发力新能源主流市场,以越级的高价值成为各细分市场头部产品。作为吉利银河的首款产品,L7正是承载着吉利汽车在混动市场的殷切希望。

  “吉利‘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血脉在吉利银河品牌的首款产品——吉利银河L7身上得以传承。” 范峻毅表示,吉利银河L7用新一代超级电混、新一代安全标准、新一代科技座舱、新一代舒享体验。开创新一代超级智能电混SUV的“真香”时代。

  作为一款混动产品,吉利银河十分重视安全,主张“为安全做再多也不为过”。吉利银河L7传承吉利架构造车安全基因,基于e-CMA架构+神盾电池安全系统打造,并通过池针刺试验、电池包海水腐蚀浸泡、三面跌落重击、外部火烧试验四项检测。

  “过去市面上的电混技术两极化,要么追求省油,要么追求性能。用户选车,总是在省油和性能之间做妥协。”范峻毅表示,新一代的超级电混车型,节能、性能和操控,一个都不能少。

  据介绍,吉利银河L7全系搭载“全新一代雷神电混8848”动力系统,在热效率、电驱和智控三大领域实现再进化,为用户提供“更省、更猛、更舒适”的驾控体验。新一代雷神电混引擎B-Plus具备44.26%热效率,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23L,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达1370k千米。

  内饰方面,吉利银河L7搭载“智爱座舱”,全系标配10.25英寸仪表+13.2英寸中控屏+16.2英寸副驾屏三块大屏,屏幕之间可联动操作。算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双算力底座”——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座舱芯片+星睿智算中心,以及银河N OS智能座舱操作系统。

  此外,基于GEEA2.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吉利银河L7还是一台超级移动智能终端,支持全域FOTA。

  外观方面,吉利银河L7清爽的电感前脸,时尚纯净更养眼;攻克了 “银河炫彩白”车漆,在不同光线下呈现“五彩斑斓的白”。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 /1905/1685毫米,拥有2785毫米轴距。

  吉利银河L7以强大的产品力和丰富的舒享体验,为用户展现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大限度满足对生活的期待。随着新车的正式上市,20万级电混SUV市场再添强力一员猛将。

  正如范峻毅所说,吉利银河L7解决电混车性能和节能无法兼具的“最后一公里”,用高价值产品力满足用户需求。这就造就了吉利银河L7划分电混市场新、旧两个时代的身份、责任,也是吉利银河“不打价格战,要打价值战、质量战、技术战”最有力的证明。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