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青海民族大学文新学院举行2023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18:32    编辑: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报道)6月1日晚,青海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以“花开四载 文行必远”为主题的颁奖暨毕业生欢送晚会。这也是三年来该院举行的首场毕业生欢送晚会。

青海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毕业晚会现场。

青海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以精彩的文艺节目表达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美好祝愿。

  晚会以歌舞、情景剧、朗诵等充满着阳光、朝气、民族、学习、回忆、寄语等内容,为2023届毕业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彰显了青海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育教学取得的优异成绩。

  整场晚会由该院老师指导、学生策划完成,老师、学生均参与其中,每一个节目都饱含师生们的深情厚谊。现场还为优秀毕业生、优秀班级颁发了奖状。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来自世界各地的青海民大校友也纷纷录制视频,祝福马上毕业的学弟学妹们,踏上新的人生征途,为建设新青海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