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本网原创

青海西宁:加强执法监督检查力度 提升执法信息化水平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18:40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张启杰 报道)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做好互联网+执法工作,不断增强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和信息化执法能力,5月30日,青海省西宁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一行前往西宁市湟中区应急管理局进行规范性执法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执法案卷、执法全过程记录、互联网+执法系统使用情况等,对2023年上半年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随后,西宁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随机抽取了黄河鑫业公司,要求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通过线上执法方式,对该公司进行监督检查。

  湟中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从员工教育培训、安全警示标识设置、安全投入等16个方面对黄河鑫业公司进行了检查,查出隐患问题5条,要求企业限期整改。西宁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检查过程进行了监督指导,并对企业及区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了要求。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