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时政

青海省老干部“霞映江源”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李雪萌   发布时间:2023-06-03 07:30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2日,“践行二十大·银发在行动”青海省老干部“霞映江源”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班彦村举行。各市州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和老干部代表、海东市老干部志愿服务队、西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志愿服务队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省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为各市州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授旗,海东市老干部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致全省广大老干部的倡议书》。老干部艺术团还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老干部们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歌声和欢快的舞姿充分展现了不忘初心、理想永存的精神风貌。现场设置的公益集市活动中,海东市、互助县、西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等15支老干部志愿服务队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健康体检、文化宣传、反电信诈骗等志愿服务,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

  省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此次全省老干部志愿服务月活动,既是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实践载体,也是落实省委对老干部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省委老干部局将指导全省各级老干部局开展“银耀新青海”“银耀江河美”“银耀石榴红”三大行动,倾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银辉版”,进一步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参观了班彦村乡村振兴建设,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的足迹,在实地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把志愿服务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事业,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霞映江源”志愿服务中,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