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西宁市97%以上住房公积金业务可网上办结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师晓琼   发布时间:2023-06-05 07:56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走进西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铁路分中心业务大厅,工作人员正热情接待,耐心地为每一名办事群众服务。铁路职工杨女士在西宁市缴存住房公积金,工作地却在海西州,异地买房来回跑成了她的困扰,而通过“省内通办”很快帮她解决了异地提取住房公积金的难题。“通过西宁住房公积金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也节省了我们往返的交通成本。”中心“好差评”留言板上杨女士对中心的服务给予了肯定。

  近年来,西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深入开展“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全面推广“互联网+住房公积金”办理模式,97%以上业务事项通过网上渠道办结,综合离柜率达到80%以上。

  “外地缴存职工在西宁购房可以在当地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对在外地工作的西宁人帮助太大了,真正让我们省心省力。”来自兰州市的缴存职工王先生正在办理异地住房公积金业务,一站式服务让他进一个门就能办完提取、贷款所有事。

  随着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一件事一次办”一站式服务、“商转公”直转模式等一系列工作举措落地见效,越来越多的缴存职工因此受益。

  下一步,西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持续发挥住房公积金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和获得感,在助力“住有所居”的基础上,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