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时政

吴晓军在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突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李欣   发布时间:2023-06-05 08:12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4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晓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中央新部署新要求,突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吴晓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抓好主题教育、推动走深走实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深刻学习领悟、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

  吴晓军强调,结合政府工作实际,要在理论学习上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研读精读中央指定书目,深化专题学习研讨,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和思政课,不断增强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实效性,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在调查研究上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深、实、细、准、效”调研五字诀和“浦江经验”,找准调研重点、丰富调研形式、加强调研统筹,积极开展有深度、有价值、有实效的调研,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摸清实情、拿出真招。要在检视整改上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深入全面梳理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推动发展遇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动态更新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持续深化“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真碰硬、真查实改。要在推动发展上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入研究和推出一批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以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王林虎、刘涛、杨志文、刘超、李宏亚、何录春、王海红参加。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