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激扬无悔青春 谱就靓丽人生
——记“中国农业银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思睿

来源:农行    作者:许鹂、李艳、高婷婷   发布时间:2023-06-06 15:57    编辑:许娜

  

  时代从来不负奋斗者,平凡岗位亦能谱就靓丽人生。在农行青海分行,就有这样一位扎根在基层的青年金融工作者——李思睿。自2010年参加工作以来,她将“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作为人生信条,以热情的服务态度、一流的工作业绩,实现了从金融新人到客户经理、支行行长再到部门总经理的转变,十三年的默默耕耘让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先后被中国农业银行授予“‘春天行动’对公客户管理明星”“中国农业银行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优质服务 树立农行形象

  作为窗口行列,服务始终是金融机构的基础和根本,是业务经营发展的保障。时任农行西宁城南新区支行行长的李思睿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进市场、进企业,对接各个单位,了解客户需求。

  为实现精准化服务,她逐户梳理客户信息,并组织以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力的“青年先锋队”,主动上门向客户推介农行优质产品,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在她不懈努力和热情维护下,西宁某重点引进企业基本户成功落地支行,营销代发工资3408户,金额1.98亿元。

  提高素质 练就过硬本领

  想要做好基层金融工作,必须有扎实的业务知识和与时俱进的服务理念。李思睿把“技能过硬、业务求精、服务求好”作为职业生涯座右铭,在日常工作中,一边钻研业务理论知识,一边苦练基本功。坚持以学促练、以学促干,主动参加网络学习和各类业务技能比赛,利用业余时间考取了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先后获得省分行信用卡知识竞赛个人二等奖、C3应用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无私奉献 打造优秀团队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打造优秀团队,“领头雁”是关键。无论在任何岗位,李思睿同志都能够主动担起责任,带领干部员工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营造了“人心齐、士气旺、干劲足”的良好氛围,打造了一支勇于奉献、敢打硬仗的优秀团队。

  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李思睿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在工作之余,主动向同事分享所学的业务知识,交流工作经验,全面提升了支行整体业务技能水平。疫情期间,她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积极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建立绿色通道,带领城南新区支行全体党员干部守好岗、站好位,全方位、多维度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无缝触达广大客户。在她的带动下,城南新区支行业绩在西宁12家一级支行中遥遥领先。

  踏实勤奋 创一流业绩

  组织的悉心培养和实践的不断磨炼,使李思睿同志拥有了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坚韧不拔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激励着她无论在任何岗位都能够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2021年,她带领城南新区支行16名员工奋勇争先,三代社保卡、聚合码商户、个人有效客户等指标计划完成率达200%以上,主体业务指标实现突破性发展。城南新区支行先后获得总行“零售业务卓越网点”、信用卡业务“赢在乐分易”专项攻坚竞赛优秀网点奖等荣誉称号;李思睿个人获得总行优秀个人客户经理、营销达人奖等荣誉称号。

  十三年的勤恳工作,李思睿同志凭着一份执着,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上不断奋进,拼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是2900多名青海农行人的一个缩影,是高原农行人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精神的集中体现,正是这些高原农行人用不负韶华、奋勇争先的美丽模样,共同描绘出了奋斗回报时代、奋斗讴歌时代的美好画卷。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