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图说青海

西北城四期新品面市

来源: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6 09:09    编辑:王海莲

 

 

  6月2日晚,青海西北城四期新品招商发布会在西宁举行。近年来,西北城依托“一带一路”青海商贸物流产业基地建设,助力西宁成为国际商贸物流枢纽城市的打造。已经成为唯一在运营、在建设、在扩大的西宁新市场、唯一具备承接朝阳及其他老市场能力的新市场;唯一的集钢材、基础建材、五金机电为一体的全业态布局的新市场、唯一具备老市场外迁承接能力的新市场,西北城深耕十载,西北城一期至四期建成面积超1000亩,业态健全,功能完备,旺市已成。是西宁现阶段最大的新市场产业集群,具备独有的承接优势。

  西北城四期新品独立产权旺铺荣耀面世,是持续打造规划超前、设计合理、功能完善的综合商贸产业新城。也预示着西北城各期项目稳步建设,产业集群日渐完善。青海西北城董事长唐上棠先生表示:随着伴随2023西宁城市更新加速推进,青海朝阳物流园区“退城入园”正式拉开帷幕,西北城将不忘初心、协助政府及商户排忧解难,做好西宁老旧市场外迁转移承接各项工作,重构商贸物流产业格局,实现青海商贸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