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时政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青海政法铁军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7 07:53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5日,省委政法委举办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青海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发森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以感恩之心学习,在全面系统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学出投身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强大动力;要以责任之心学习,学出履职尽责、敢为善为的过硬本领;要以警醒之心学习,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提出的重大要求,学出以政法之能护青海之稳的斗争精神;要以追赶之心学习,紧盯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的短板弱项,学出彰显政法作为、服务全省大局的担当之行;要以律己之心学习,准确把握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的目标要求,学出驰而不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时刻自省自警的自觉行动,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李宏亚主持,张泽军、查庆九出席,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此次研讨班为期三天,省委政法委、省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各市(州)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