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12个特邀案例将亮相第三届生态博览会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小蕊   发布时间:2023-06-07 08:23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以下简称“生态博览会”)将于6月15日至6月18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将在A馆展示国内相关省份创新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12个案例,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浙江安吉、海南五指山等地的案例。

  “本届生态博览会我们将聚焦‘生态’主题,重视展示内容。”据青海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生态博览会将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打造包括“中华水塔”展区、青海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展区、全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特邀案例展区和青海生态文明高地建设典型案例展区、生态产品展区、青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和山东主宾省展区、黄河流域各省区展区等。

  据了解,此次生态博览会上,全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特邀案例展区将主要展示浙江省安吉县(中国首个生态县)、陕西省柞水县发展木耳产业、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湿地修复、海南省五指山市推进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云南省元阳县阿者科村生态旅游、宁夏贺兰县“稻渔空间”、甘肃省古浪县八步沙林场荒漠化防治、云南玉溪市抚仙湖生态综合治理、广西桂林市漓江流域综合治理、四川省若尔盖县花湖草原生态修复等12个代表性案例及相关产品。

  在青海生态文明高地建设典型案例展区中,将展示推广我省10个典型案例,全面宣传青海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经验做法、成果成效。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