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社会

青海5名社区卫生工作者获通报表扬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王紫   发布时间:2023-06-07 08:24    编辑:易 娜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来自省卫生健康委的消息:近日,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在广州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论坛上,发布了关于通报表扬新冠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的决定,对全国2067名城乡社区卫生工作者给予通报表扬。其中,我省西宁市城中区人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师永林、城西区西关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辛喜萍、湟中区多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展凤、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河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托雅和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新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土登普措5名同志榜上有名。

  在防控新冠疫情这场严峻斗争中,我省广大社区卫生工作者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奋斗在前,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悉心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了疫情防控的社区防线,有效阻击疫情扩散蔓延,为全省抗疫斗争作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