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青海省投:四字“真”秘诀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菲菲   发布时间:2023-06-08 07:21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为认真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升温,青海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全面巩固和转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着力在理论学习上“求真知”,在调查研究上“下真功”,在检视整改上“动真格”,在推动发展上“见真章”,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热度、更好的强度推动主题教育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青海省投党员干部把政治理论学习同深入参与打造青海省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战略部署结合起来,同研究解决公司转型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等问题结合起来,围绕“主题教育+安全生产”“主题教育+经营分析”“主题教育+转型发展”广泛开展专题研讨式学习。先后开展7次集中领学,6次专题研讨,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环保、项目建设、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群团组织建设等工作,及时研究制定《调研计划表》。深入企业基层一线,以“问题导向”引领“调研方向”,加快时间、加大范围、加强力度全面推进市场分析、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机制体制改革等调研工作,以调研成果解决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实际问题,做到在盘活存量上加速提效,在聚焦发展增量上抢抓机遇,在聚焦提高质量上抓实举措,在聚焦做大总量上凝聚共识。

  结合公司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任务、新要求、新环境,立足青海省的特殊功能定位和资源禀赋、工业基础、地理区位优势,找准打造青海省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着力点、形成边学习、边实践、边发展的良好局面。通过学以致用、以学促行,推动绿色能源发展、绿色制造、绿色矿山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